说点什么吧。
最近在金鱼师父yy和她bb时遇到她的亲友,似乎是个炮太,普通的男孩子声音但是戳我,想勾搭。
从yy扒到他帮会,本来因为某些事想放弃了又意外的进了他的帮,感觉又有点希望的样子。
进度就这样吧,有点无从下手勾搭,总不能上去就说大兄弟我喜欢你的声音不如来约一发哈哈哈。

工作的事儿
从过年前就开始搞了直到现在还在等通知,有点捉急和烦躁。被拖着也不能去找工作,每天在家太焦虑,总有这样那样的不安,希望三月中之前可以搞定吧,不然我要得狂躁症了233

关于谈对象
目前还不考虑,情缘已经是我能接受的极限。单身狗的生活过得挺好的,生活中加个人进来十万分的不习惯。对爱情不抱期待,但还是希望可以因为爱情而结婚,这个有点难,努力吧。

朋友
大概是因为摒除了现实中诸多限制在网上认识的基友三观往往更合拍,就是不同城甚至不同省非常遗憾,好想面基啊,可惜穷233

三次元朋友
毕业后基本都渐行渐远了,有的是主动有的是被动,随着年龄渐长越发觉得不合拍于是选择主动疏远。能感受到他们想维持但是真的聊不起来,这点我很抱歉。

我挺容易炸的可惜人怂得不行,很多拉黑就可以一了百了的事我却因为种种顾虑下不去手。左脸刻着软弱右脸写着可欺,从小到大的破毛病改不了。日常喜欢剖析自己心理行为习惯,越解析越绝望,太糟糕的性格,童年经历真的很影响人的性格形成。

说起童年经历,想起了小时候很多事,被人猥亵过,小学时被同学欺侮,被老师体罚,被家长打,罚跪,跪阳台跪门口,被妈妈说着脏话骂,鸡毛掸子晾衣架都是好用的打人工具,有次考试成绩不好被爸爸掐到感觉下一分钟就要死去,可能也是我年龄小不太受掐233三四年级吧某次期末考试没考好睡了好一段时间阳台不过还是有床的挺好了2333讨厌数学是因为小学1-3年级都是同一个数学老师,一年级时因为下雨贪玩水上课迟到了进教室被数学老师一脸嘲讽的说是在外面发骚勾搭谁,当着全班人的面。小学高年级开始就成绩下滑,父母从来都不愿意去家长会一直说我让他们丢脸去完家长会回来必定要挨打。现在我终于长成了最丢脸的模样真是开心得想去死一死。
我知道父母是爱我的只是方式不敢苟同,从小都会尽力给我好的只是太摧毁一个玻璃心的自尊心了。小学时代是我整个人生的噩梦,被人猥亵过很长一段时间,学校里被人欺负,那时候是个哭包也傻,人家一看欺负了就哭多好玩啊更起劲了,后来成绩越来越差加上个性阴暗更不得人喜欢,有段时间是哭着放学的,回家更父母说永远只会被责怪是我做得不好,有考虑过自杀,想在家里窗帘杆上吊没找到合适的布条也怕疼,直到上初中觉得是解脱。
乱糟糟的写了好多,就这样吧,说出来也挺好的不用憋着,要好好生活的,目前人生的前12年全废,后12年废了大半,幸运的是醒悟不算太晚还有机会补救,微博真的是个很好的社交平台。

评论

© 王烦烦 | Powered by LOFTER